今天也是禹总的秘书_

From Rome-②

通往罗马的红皮火车-裴妍视角


通往罗马的红皮火车-裴妍视角

晚上,回到旅馆,然竣发来一条消息:

“到酒店了吗?”

“嗯,今天又让您破费了”

“没事,应该的,能再次相遇也真的是一种缘分”

“明天要一起出去玩吗”


你还是非常忐忑地发了出去,生怕从对面听到一个不字。


“行,正好我一个人玩的也有点无聊”


你激动的心情已从心脏贯穿全身,只见手机上有闪现了一条一条短信:“裴小姐别忘了把您的地址发我哦!明天早上8:00我来接你”


你在床上又是翻来又是滚去的,立即搜索了罗马当地最有趣的景点。


这时,一通电话打了进来,是你在中国玩的最好的两位朋友。你因为工作的原因来到了巴黎,但你们也忘不了隔三差五地打电话。另一边,两位美女也出现在了镜头前。


“裴妍,不是我说你啊!去了从小到大最盼望的地方就忘了咱俩啦!”周丞抱怨。

“就是,连点音讯都没有,要不是我俩凑一块到了个时差,还以为你被别人拐了呢!”佘果附和着。

“你们还真别说,我真的就被人拐了!”

“哎哟喂!我们裴妍大小姐28年母胎solo还差这一天嘛!不会真去了趟罗马就给领本子了吧!”

“哎周丞,你可别这么说,万一真的有艳遇,那我就得加把劲了!”


“什么跟什么呀!你们想到哪里去了?”

说完,你便把这趟旅行目前与崔先生的邂逅即再见复述了一遍,她俩听了很是激动。

“佘果,快!飞机票买起来,咱们去会会这位帅哥!”

你赶紧拒绝了,“我真是谢谢你了!算了吧,我们没结果的,大家心里都清楚只是玩玩而已,可别浪费您老人家奋斗28年鼓鼓的腰包了!”

“知道了,你早点睡吧!”


挂完电话,你真的开始怀疑自己了!“我真的喜欢他吗?”

[女主视角-第一章·通往罗马的红皮火车·完]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